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如果你爱我,你会来找我;D

如果你爱我,你回来找我;D
其实这句话是我的dai shou(利云)很喜欢唱的=.=
觉得蛮不错xD
就放上来咯~~~~







我觉得我们班真的是越来越合群呐=D
明明有老师在~
还可以一起唱歌唱得很开心~~❤
不开心都变开心了``
还拿了一条绳子比腰力=.=
政宇,优进~腰不错嘛xD
真期待pmr过后的云顶三天两夜~~:D








今天的活动是最后第二次..
虽然有点不舍得~
但还有最后一次xD
要好好珍惜了~~~~❤
我爱戏剧```
真不知道我毕业了会怎样..?
 以后的事以后才想xD








活动完就去我们的云顶啦xD
其实是selayang mall=.=
陪ee ling买cat wall衣~
走到脚很酸~~~
我要按摩啦=.=
结果~
真的是去做按摩...椅啦~



过后搭texi回家的时候......
哈哈xD
去看欣宜blog吧=.=
懒惰懒惰~~~❤







昨天的不开心今天已经补回了~
 我不能再不开心~
因为我是马莉君!!!! ❤


···你的话我该相信?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