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文艺日=)

我来咯wiiii~~~~~xD





文艺日就到..
一点紧张气氛都没啊xD
冷血的啊=.=
哈哈~
当天最紧张那个应该是我..LOL=.=






这次节目司仪豁出去啦 ..
跟文艺日杀过了xD
文艺日..
放马过来吧~~~
哈哈哈哈哈哈~·








最近真的累累累..
连星座书都写`最近你会觉得自己很累`
huisehhh..太准了吧xD
两天两天..
这两天可要加把劲了~~=D







赐予咋们家的jasmine茉莉~~xD
别太伤心啦..
没有你在班的日子..
真的是太难过了~·
·喂,臭妹妹,不要再哭了..
你永远在我心里..因为我爱你~
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=)
我爱你,妹~~~❤·
哈哈哈~





啊飘出来了喔~各位..
我自己都怕怕滴=.=
希望文艺日当天..
没事发生...
一切顺利=)




还有..
丽珍啊~~
你不要想太多啦=)
还有我们在嘛~
我们不够~
还有很娘的伟良哥xD
不用怕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 戏剧的~
你们要加油啦=)
导演雪莹,佩妤~
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成人xD
你们要懂得感恩啊~
佩妤~
上次~
对不起啊~
看剧本的时候 ..
因为我特地考试乱作~
然后快快想剧本..
想好了~
一给你们看~
结果欣宜就讲~
用佩妤的..
我真的是无言了..
不过现在~
没事了=)
我知道我写的越来越烂~
就当是一个教训吧=)
对不起啊~
欣宜佩妤xD





8月10号~~
happying~~❤






··第二天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