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别再哭了,多不值得~♥

4/9/2010
我们庆祝了siao po静瑜的生日~~ ♥
只能跟你说声·生日快乐·呀~~=)
我送你的东西你一定要好好收起来哦~~xDD``
那一天陪你出了整天..应该很开心哦??
你去日本了不要忘记我们呐~~~
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xDDD``
因为你想念我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.=

5/9/2010
最后我们还是没去看到~
向华人中学说声·对不起·啦=)
订了票结果没去...

有人为了赔偿我~~
就带我去pavillion看了戏xDDD``
·老牛与嫩草·
还不错将咯=.=
有几幕超好笑的xDDD``
我和lila笑不停~~~~
我们的lila心情不好~~
看完戏过后就到处走走~~
还买了....

解除烦恼xDDD``
我们都不想回家~~
就去云顶散散心~~
结果~
我们很快的就在云顶用分数换房间来睡觉==
一下子就有房了=.=
真的是够力~~ ♥
 累了累了...
 在云顶first world~~xDD
过后就不多说啦=)


lila啊~~
过去就让它过去吧~~
可能他真的是....
``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``哈哈~~




回到家..
haizzzz~

想念有用吗?
他会回来吗?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