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haizzz~~

明天考试咯~~
考科学~~
难到~~不过我有读一点点啦~
(就一点点而已)
hehe~~^^

+skip+

今天在学校玩了一个很白痴的游戏~~
==~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啦~
就觉得我自己也变成白痴~~
==

+skip+

今天那个三角恋又出现了~~
那个++很不开心哦~~
跟***讲又不信哦~~
讲我在做戏~~虽然我是戏剧组~
可是..真的是真的嘛~~
(@#$%^&*)
那个&&的朋友一直来找我~~
然后***就一直问我~~
我就死都不跟他讲~~
结果他就讲我喜欢...
我一点都不喜欢他好不好!!!

+skip+
回到家收到信息讲..
星期五才交~~
(@#$%^&*)
弄到我昨天将赶~
++the end+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