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傻佬的故事~~

今天九点多就去学校了~
因为要做东西~~
弄到姿微他们放学了~~
姿微竟然跟我讲我弄得东西还没批~~
我吓到咯~~
结果他跟我讲不用紧~~
继续做~~还好他讲可以~
要不然我会死~~><

+skip+

哈哈~~今天考试的时候~
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东西~~
今天我们考华语嘛~
就有用到毛笔咯~~
诗韵的手肮脏了~~
伟伦去厕所回来~~
就顺便拿tisu咯~~
然后他给诗韵~~
我们后面的人全部看着~
好像拍拖将咯~~
伟伦拿tisu给诗韵那一幕~~~
就好像男朋友拿东西给女朋友将咯~
浪漫到~~
呵呵~~(诗韵对不起咯)

+skip+

回家的时候~~
忽然间有一个傻佬在那里对着我们乱喊~~
(傻佬一直喊我们就一直跑,好像"大耳隆"追债将,傻佬有如f1赛车般的速度在追着我们...)

()那段只是开玩笑,下面的才是真的...
=="'几无聊一下哦~
接下去,回家的时候..
美琪跟我讲:前面有傻佬叻,有没有怕一点~~
==
我给他炸到咯~
过后,原来她喊着那个是我们的表哥~~
因为我表哥驾车太快差点撞到他~~
结果我们就看到傻佬走去我们的家~~
我们就跟着他回家~~
他就一直吵,还要在大门外面@#$%^&*~
一直讲烦到死~~
他讲的时候我表哥的爸爸有出来~~
他就没讲将多~~
真的几恐怖一下的~~
过后我就去冲凉了..

+the end+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