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>< 担心 ? 怕 ? 不想 ?

啊 !!!

最近的心情 ..

差到极限 !

我是在担心吗?
担心不够时间?
我是在怕吗?
怕不够时间?
我是在不想这些东西过去吗?
不想时间过那么快?

乱 ~~~~~~~~


还有 17天 ,就到了..
为什么感觉什么都没准备好?
17天,就只是17天 !


累累累..
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..
以前的自由自在 ,没了..
到底是什么原因 !?

跳舞?
我不学了..
这个月最后一个月..
我很想继续..
真的很想..
但是?
haiz


每个人应该朝梦想前进..
我的梦想呢?

现在,我只想退后..
我不敢前进..
终觉得..
前路很危险..

马莉君 !!!!!!!!
不能放弃 !!!
走到最高 !!!!!

我是坚强的! :]

大家的大家 ..
纯粹发泄 ;D
我还是原来那个..
马莉君 !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