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加油 ♥

要到了 , 真的要到了 ..

说不出的心情 xD

又开心又紧张 ..x)

哇哈哈哈哈哈哈..

今天看节目蛮顺利的..

不过还有很多要改 ;D

大家要加油啊 !


庆功宴,庆功宴 !!!!xD 


还有 , 


谢谢淑贤的请喝水 xD


我爱你 !!!!!x)






xxxxxxxxxxxxxxxxxx

今天在 aeiou 拍戏..
忘了跟你们讲 ><
对不起啊 !!!TT
下次我会记得的 ! ;]


在aeiou 拍的也蛮顺利的!!!xD 
开心开心..希望所有东西都顺利顺利!!!!阿门






上来说废话,就要下了 xD


补充..

原来一家人一起重要的不是钱,而是一起吃一顿饭 !

不过,感觉总少了一个人 .. 


但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!


xxxxxxxxxxxxxxxxxxx


宇宙姥姥的魔法

我会期待的 ;D 




我可以投书一样东西吗??


冲凉能不能不要四分钟啊??TT


xD




大家,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