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满足 .. ♥

我突然,多了好多的体会 ..

我觉得,是时候要长大了 ..

不要再像个小孩 ..


样子没得变,不是我的错 ..

可能我样子真的像个小孩 ..


但,请别因为我像小孩而侮辱我 !




听着未来第一站..


想了很多东西..


也许所有东西都不会从来..


但,我都是满足的 !






爱 ,要我抬起头看 !


xxxxxxxxxxxxxxxxx


跟家人去 the curve n ikea

看到那里的设计 赞 !!

一家人在车谈得很开心,什么也无法抵挡 ;D


要珍惜 !




xxxxxxxxxxxxx


看到你这样写 ..

心痛是有的 ..

不过 ,


我 不 会 哭 !


不会为了不值得的东西而哭 !


因为,


我是马莉君 !


xxxxxxxxxxxx

明年开始,有的忙了..


虽然忙,但我喜欢 !


充实的生活,才适合我 !xD




xxxxxxxxxxxxx


五人喝茶之麻辣香肠 ..xD


赞叻?这个名 !


我竟然吃了顶级麻辣香肠 ==

不可思议 ! 不过,是一块小小小小块的 皮 xD


也是辣到我 .. !!!! 


ziwei 我欣赏你 !




今天,我是满足的 !


唯一不满足 ==


为什么是公主驾到拿奖而不是巴不得爸爸和读心神探 ? xD

















49天 , 突然 好想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