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一天的义工 ;D ♥

今天,我马莉君竟然做了一天的义工 ;D

地点 : 翠花楼

目的 : 慈善晚会




没后悔,反而很开心 x)

因为见识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..



花圈,挂画圈 ,招待 ..


重要的是 !


见识到一班安迪的厉害 ! xD


抢人太强了 ==


我们比不来 xD






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..


随手就拿个100,200 ==


他们是做什么工的 ?


可以介绍我吗 ??


真的是太疯狂了 !!!!!!x) 










挂画圈那一杀那 ..


是兴奋的 !!


可以和明星亲密接触 ~xD








my fm dj 林德荣 ;D


第一次见识到 阿炳 和 啊莲

他们两个都很赞 xD

我,诗韵特地去叫他们买花圈 ..


啊林德荣也是随随便便就有个50 ==

他还帮阿莲给..

有奸情 xD





他们的位子上还有两架 iphone ==


做dj好像不错的喔xDD






还有很多很多 ;D


不过大多数都是老歌星~~~


大多数都不认识 ~~~


有好过没有啦 ;D


我 和阿炳 ;D

还有很多在 dolin lafhing 肥姐 milktea joanne yap III 那边 xD

名字很长 ==

xD






这不是酒哦 !!


这是醋 ==


节省 xD


他们的衣服也不错美得 xD



 weiliang 的招牌嘴巴 xD


先放着几张 ;D


等我们的dolin lafhing 肥姐 milktea joanne yap III 放了

我再上来 !! 等我啊 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