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消息❤

今天知道了一个消息~~
我叔叔带的小孩现在要被亲身妈妈被移民去关丹~~
连亲生妈妈都不要他们~
我叔叔带了他们四年~~
怎样都会有感情的嘛~~~
可是~~~~
他妈妈就是将衰~
虽然他们不是我叔叔的孩子~~
可是看得出我叔叔跟他们真的很有感情~~
我叔叔哭的两个眼睛很红~~
我叔叔平时是最开朗的~~~
今天看到他将~~~

真的是...........
都是他妈妈啦~~~!
给我叔叔带又不要~~
一定要拿去关丹送朋友~~~
听好~~~
是送~~~!
送啊~~~
什么妈妈来的哦~~
自己女儿儿子拿来送~~
当初就不要生他出来啦~~!
 kanasai的~





今天看到了很感动的一面~
我叔叔写了电话号码给两个小的~~
叫那两个到了那边要打电话回来 ~
那两个小的竟然抢~~
抢到撕烂了~
然后两个小的就哭了~~
wa~~
真的很感动叻><
然后我姑姑就写多一张给他们~~
叫他们好好收好~~
他们就小心的把那张纸折好~
sibeh感动TT
 我叔叔要带他们回的时候~~
我看到我叔叔在车哭~~
真的是sibeh dulan那个亲身妈妈~!!







不要再讲他了~~
讲到都接受唔到咯~





营营营~~~
假期假期假期❤
我来也!!!
woohooo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