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不能抱有一丝希望=(

希望真的会让人失望=.=
我的GEO~~
明明我就对他信心满满~~~
结果~~
什么烂鬼成绩~~
60题才对那11题=.=
我接受唔到咯!!!!
奶奶他啊~
真的是有够力奶奶~~!
想.....
接下来的成绩~
该不会也是将吧?
oh!!no!!
kanasai啦~
没读也是将不读也是将~
玩我咩....







最近考试~
一考完就睡~
考完就睡=.=
有够力舒服的~~xD
hoho~~
而且睡到还会发梦那种=.=
一起身~
才睡了那10分钟=.=
明天考mat~ !
我的死期到了=.=
老师教的会~
一看到考卷~
手就不会动了=.=
虾米来的~~~~
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~~xD







woohoooo~~
去营鲁~~
期待期待啦~~=)







希望=失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