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五天四夜xD❤

五天四夜,五天四夜~~
woohooooooo~~❤


事实上,
只有三天两夜啦xD
拜四拜五在欣宜家~~·❤
做么?
欣宜生日鲁~~
哇咔咔~~~
欣宜~~❤
hapi brithday 2 u~~❤
好像早了点=.=
算啦~~




接下来的五天四夜~
大家不要太想我啊xD
我知道你们心里一定在想=.=
谁要想你哦~~~
对不对?对不对叻?
我发现我好厉害哦=.=
不好意思~~~
兴奋过头~~~xD
废话几够力多一下~~~~
不过~~
我现在上来就是说废话=.=

没办法~~
进营三天~
不能碰电脑三天=.=
我会不习惯啦><
所以现在有多废话就多废话~~~~
别怪我~~xD



明天一早就要起来了=.=
又要过会上课的生活~~
还以为放假可以休息够够~~
结果一放假~~
时间定完了=.=
只是第一个星期啦~~
麟凤的演员~
放假第二个星期拍戏啊·~~
约定你们了xD
不能被人订啊~~
被人订的话就推掉~
要不然星星跳100000000下~~
看你们死不死xD
有没有导演的感觉叻xD
hahahahhahahha~
我觉得没有咯=.=
你们的想法=.=
对不对对不对??
wakaka~~
纯粹open play smile~~
不要想太多❤







刚刚去吃东西回家的时候~~
有一辆bibubibu车~~
我们看到他们来~
当然要让他们过嘛~
过了过后~
我表哥女朋友讲~
‘这些bibubibu有些假的~
有时他们bibubibu结果走去买椰水’
=.=笑死我~~
靠~
bibubibu不要乱开啦~
会吓到我们的叻~






看到fb那个球球~~
很lengluii叻~~
就这样.....
haizz~
希望你会好好过~
加油~~❤




我听我姐姐说~
19岁很危险~
9对我们不好~
我姐姐朋友也是19岁刚去世不久而已~
haizzz~
我看得出我姐姐很伤心~
haizz~
为什么天要这样玩人叻~
好好的要人去........
坏的叻~
就留在世上做坏事=.=








多九个小时我就去营咯~~
真的不要想念我啊xD
开玩笑啦~~
接下来我就不on了鲁~~
期待fb会发生什么事xD





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