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IM' BACK=D

BALIK LUU~~xD
有挂住我吗?
haha~~
好久没更新了....
别怪我懒惰^^
hoho~~~❤

先来说说假期的生活~~❤
aduiiiiiiii~
假期一转眼就要过完了~
真的有够力快~~~
一开学又要知道自己的成绩TT
alamak~~~
我不想知道~~~
时间终会过 .....
(安慰自己)=.=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
a leh lu ya,leh lu ya~~❤
--营~~
赞啦xD
跟戏剧营真的很大分别~~
戏剧的冲凉只有四分钟~~
这个呢~
一个小时~
猴赛雷xD

戏剧营是累的有价值~~❤
华文学会营,玩的有价值~~❤
不错的说xD

内容好懒惰写=.=
明年你们去就知道啦xD
不过有一个一定要提~~
O.L.Y.M.P.I.C
OLYMPIC YEAH!!!!!!!!!❤
很开心进到这组~~
所有人不错的说~~hoho~~

Titanic,Titanic~~
爱上了xD
不知道我们演的怎样~
第二名应该是不错吧?
期待dvd~~



认识了很多人~
在学校看过~
但不认识~
现在都认识啦xD
没有全部拉~~~
haha~~❤
happying······



好了好了xD
不写多多~~
下次在光临吧❤
最近爱上的歌~~~~~




 ~~~❤如果这就是爱情
······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
我只能承认 心是痛的
怀疑你舍得 我被伤的那麽深
就放声哭了 何必再强忍

我没有选择 我不再完整
原来最后的吻 如此冰冷
你只能默认 我要被割舍
眼看著 你走了

如 果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
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
如果你听到如果你 依然放弃
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
 
如果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
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
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
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

灰色的天空 无法猜透
多余的眼泪 无法挽留
什麽都牵动 感觉真的好脆弱
被呵护的人 原来不是我

我不要你走 我不想放手
却 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
你可以自由 我愿意承受
把昨天 留给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