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❤selayang mall鸡团xD

im coming~~~❤

今天我们鸡团去了selayang mall~~
虽然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地方~~
对我们来说xD
足够满满~~❤





本来我没交通不打算去料的~~
可是我们的vink pan突然说载我=.=
既感动两下xD



10:45分集合=.=
可爱到~~~❤
我10点半就出发啦~~~
以免迟到~呼~~
到欣宜家~~
欣宜问我~~
怎么穿将美=.=
我明明就是t-shirt,短裤~
最多嘛不是加多一件冷衣=.=
最普通的打扮~
他竟然问我将的问题~~
他说:
姿微会很伤心的叻~
虾米.....
也不是跟我一样=.=

原来姿微伤心不是这件事~~
而是~~~~
他被别人骗钱=.=
我们戏剧少了60块TT
(没关心姿微,反而关心戏剧xD)
hahahahahahhaha~~~





--------cut----------
selayang mall~~~❤
到辽鲁~~~

等三位鸡鸡来xD
对了~
这个时候我有问惠婷~~
伟盛lengzaii咩?
他说:
他本来都将lengzaii的啦=.=
我又问他~
我跟他演过情侣你什么感觉?
点点不爽咯~不过诗韵比较过分xD
HAHA~无言=.=


等到了cheong k~~~❤
woohoooooo~~
high翻天啦~~~
一到gee的时候~~
明明就不会唱~~
死都要吭出来~~
gee gee gee gee kok kok kok kok kok❤
赞啦~~~~~


--------cut---------
其实内容有很多=.=
别怪我懒惰xD
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首~~
就是~~嘻唰唰啦~~
呵呵~~
超爽的xD



------cut------
吃完了~~
当然是医肚子啦xD
进到了kfc~
那个人帮我们收拾好座位~~
正当我们在等的当儿~~
竟然换主意=.=
说出去走走看看有什么可以吃~~
kfc人多=.=
昨天明明讲好吃kfc~~
结果今天??
算~
反正我也不想吃xD
PAISEH鲁xD
走走走走走走~~~
竟然看到有一间宠物店~~
sibeh吓到~~
他们说开了很久~~
屁啦~
我都没看过=.=
里面竟然有猴子叻~~
可爱啦xD

可爱呐~~~~❤


大概大我手少少吧xD
还有还有~~
亲眼看到珊瑚海xD
美啦~~


cantik sekali~xD
还有水母=.=

不知道是真是假=.=
因为他很假xD
还有小鸟啦~狗啦~
就是没有鸡=.=
hahahahahha~❤

到最后我们的地点就是.......?
忘记了=.=
外面看没什么人~
不过他的东西一级棒xD
可是为什么没人吃的呐?
奇怪=.=
靠~
真的几奶奶一下~
有好好的椅子给我们~
我们去坐sofa~
sofa太低~
我们竟然坐地上=.=
gas online咩?
我接受唔到咯~
可是做到蛮舒服的xD
迟迟下~~
奶妈来辽~
其实是桢洋=.=
奶妈好听xD
吃吃下~
谈谈下~
四点多了xD
又去打bowling~
haha~
戏剧爱bowling❤
可是发现没袜子=.=
竟然去买袜子~
一块而已叻~
再买袜子的过程中~
笑死我~
=.=


懒惰懒惰xD

我,欣宜,诗韵,惠婷,姿微~
买了8-12岁的袜子=.=
桢洋,伟盛,伟良~
男人味的袜子=.=
靠=.=








---------cut--------
 bowling~~
成绩~~
七个人第二名叻xD
WOOHOOO~~
突然羡慕自己=.=
看到我吗?
apple~95~
fuiyooo~
95叻~不是盖的xD










死桢洋~
赢我~
高我两份=.=





 第二次的我=.=
 靠~
69=.=
还是那第三名xD
所谓~~
失败的妈妈是成功~~~
输赢不重要~~❤
hahaha~·
对了~~~
还有那伟良和诗韵~
几明显一下的喔~~
伟良明明就厉害的咯~
为了配合诗韵噢~








你们只要看伟良的就好~
3434~~

看诗韵的~
也是3434叻xD
几有默契一下嘛~~xD
你们两个?
aiya~
不要讲了~~~~~
(不要想太多=.=)


打完bowling~
拍照时间xD
woohoooo~~
去fb看吧xD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#!/album.php?aid=2052232&id=1181521627
给给评语嘛=)





-------cut---------
做taxi归家~~xD
内容~
fb啦~~



-------cut-------
营鲁~~
星期一到五都不得空xD
别找我=.=
也别想我xD

 


记得我们的约定xD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