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舍不得...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有一种很舍不得的感觉。。
一有这种感觉就很想哭。。
觉得自己没有礼貌。。
讲话得罪人。。
讨厌。。。

+skip+
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讲。。。
samuel..
我要演teatime..
我真得很想演。。
可是璇天所有人也要演。。
讨厌。。
如果不能演那就做观众咯。。
我大人有大量。。。^^
哈哈。。不是拉。。
反正我还有两年。。
璇天。。
你们演吧。。
好好的演吧。。
甲洞国中加油。。
可是还有才华洋溢拉。。。
所有戏子们。。
才华洋溢。。
就靠你们了。。。
加油加油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