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戏子-小组员(慧婷)

慧婷就是一个。。人拉。。
他喜欢了一个男生。。
戏剧里全部人都知道了。。
他跟我跑完步过后就一起去到了欣宜家。。
就开始了好笑的对话。。

我:做莫你会喜欢xx的??
婷:我不是跟欣宜讲过了咩??
我:你跟欣宜讲过你没有跟我讲过嘛~
婷:==不知道做莫哦,,我对他的感情又up level辽哦~
(我和欣宜大笑)
婷:做莫。。up level而已嘛。。
我们就continue问啦~
我:将你到底怎样喜欢上他的??
婷:不知道叻。。本来是暗恋变明恋过后就喜欢了咯~
==
我:将你怎样知道他在班怎样哦??你又跟他不懂班。。
婷:我有线人在他班嘛。。
==炸到。。好像无间道将。。
然后他就讲了一大堆废话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