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新年到咯~

新年一转眼就到了~
超快的~^^
其实这次新年~
还蛮不想新年的~
可能感觉不对~
哈哈~
不过~
没关系~
新年的目的~
当然是拿红包啦~
哈哈~
警告:
所有我认识的人~
你们要小心哦~
可能我会去你们家拜年也不一定哦~
哈哈~
就算你们把门关着~
我都会冲进去的~
呵呵~
没那夸张啦~
看看咯~
不过今年真的很需要钱~
不知道那些钱全部飞去哪里了~
i see a money..
a money fly in the sky~
==
这是我朋友的名句~
英叻~^^
不过他本来不是这一句的啦~
我改了..呵呵~
haha~
等下我就要去看戏了~
<七十二家住客>
不知道好不好看啦~
12点才去看~
kanasai的~
==
听说这部戏..
有很多明星做叻~
好期待哦~
不过不能期待太大啦~
弄得失望更大~
哈哈~
好了~
祝大家~
新年快乐,
情人节快乐,
记得要快乐哦~
还有,
我们的玉樱姐,
生日快乐哦~
hapi birthday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