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~今天超fish的><~

今天,
早上。。。
我六点半才起来。。
我还以为我会迟到。。
结果我竟然不用五分钟就准备好了。。
walao..整个superman将。。
呵呵。。是supergirl啦。。
可能是太急了。。
所以我的小手就应此被伤了。。
TT
不会很严重啦。。
只是很痛咯。。

+skip+
我到了学校。。
一切很平常拉。。
不过到了pj节。。
我们换了衣服。。
可是我们没下草场。。
我们就走走咯。。
笨蛋就叫我走一下一个很丑的走路方式。。
我看到没人。。
我就走咯。。
真得很丑。。
结果。。
给那个咸宁(晔宁)的爱人看到了。。
鱼到。。
他的爱人还要在那边笑咯。。
马咸宁。。
不要笑到将开心。。
小心我包你出来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+skip+
放学了。。
我们检讨会也结束了。。
所以我就叫笨蛋陪我回家拿电话咯。。
回到家拿了电话。。
应为我们跟欣宜借了一把很大把的雨伞。。
我不知道笨蛋是拿不稳还是要保仇拉。。
他整个雨伞打来我的头。。
==
是很痛拉。。
不过没什么事啦。。
笨蛋。。
我知道你是不小心的。。
我原谅你。。
^^
haha..
(笨蛋就是我的朋友拉。。)
过后我走走下就我不知道自己做莫。。
整个脚插去地上。。
==
我自己都吓到。。
不过,
也是没事拉。。
哈哈。。
我一天创造了三个伤口。。
太神了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全部都没事拉。。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