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检讨会~

这是一个很认真的短文。。。
请大家认真地看。。
今天,
我们在学校开了一个会议。。
就是检讨会。。
检讨会就是说出别人的缺点。。
要别人改过。。
这就是检讨会的目的。。。
我们在学校balai坐了一个小圈。。
麟凤少了海慧。。
其他的都到齐。。。
还蛮开心的。。
在开始的时候。。
我是第一个讲。。
有点压力。。
不过还是要讲拉。。
我讲了一个小组员。。
我希望他会改过。。
不过我知道他会改拉。。。
也有人讲我。。
讲的对拉。。。
因为我也觉得自己讲话很伤人。。
讲得很直接。。
对不起。。
被我伤过的人。。
我只能说对不起了。。
以后我一定会对你们很好的。。
还有就是。。
麟凤的东西。。
mv..
衣服。。
歌。。
戏。。
这些东西。。
我希望我们可以找一天全部一起出来讨论。。
还有。。
麟凤。。
从新年过后我就会开始收钱。。
什么钱叻??
当然是。。
衣服拉。。==
一个星期两块。。
很便宜叻。。
希望你们会配合我啦。。
检讨会到此结束。。
谢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