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mamak档~

我和慧婷和欣宜去吃东西咯~
到了那里。。叫了东西吃。。
我们又continue我们的话题。。
不过不是很好笑拉。。
都是戏剧的东西。。
谈到一半竟然下雨。。
算了咯。。
幸好有带雨伞。。
还可以遮三个人。。。
突然间,,婷就问一句,遮到姿微吗?
我们无言咯。。
我拿着雨伞。。我就叫欣宜帮我拿咯。。
因为我讲我要淋雨嘛。。
我跟欣宜就突然唱起了。。






‘当爱与不爱一样让。。。人。。心痛。。!!!”
我们就看见一个小海啸在我们前面出现。。
我们的手指和表情都一起指着前方。。
有一辆车一经过把那些地上的水都掀了起来。。
那些水差不多跟我同高。。
有点不爽。。。
==
我就说:我要去玩。。
我就走前去。。
本来想冲过去的。。突然又有一辆车经过。。
在那个水起来的那一杀哪。。。我竟然背对着。。。。
仿佛背后超凉爽。。
我的背后就充满了水。。。
==
那个欣宜和慧婷笑到弯腰咯~
祝他们扭到。。
明明就是我英勇的一刻。。
帮他们挡雨叻。。
我突然发现我太好人了。。
(开玩笑拉)
下次再写吧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