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24/4/2010

懒惰懒惰·强项~
wakakaka~


hahaha~
我们和好了~
wohoooooo~
开心到爆~
希望我们的麟凤mv顺利~
成功!!!!!
(:



朋友。。。。
我了解到了^^
(:


其实我是真的生气你~
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叻~
haizzzz~
我不是生气麟凤的哦~
是其他人啦~
(:


笑~
才是我强项~
哇卡卡卡卡卡卡卡~
哭~
真的不适合我~
(:


才华洋溢=.=
要到了拉~
一个星期~
可能一个星期都不到~
我们的戏~
成功~
只是不熟~
快快来支持啊~
加油咯~
所有人~
(:




其实人不一定要拍拖啊~
一个人不错啊~
hehe~
(:






♥i luv ur

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