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●傷心●


如果不看~就不要来看~
可是還是歡迎你的到來(:
 


放心,我不會寫
我有多受傷
 我有多伤心
我哭了多少次


吵架??
也许你觉得我们是在吵架~
小孩子把戏=.=
可是。。
我就是小孩子~




做人就要乐观点。。
一点点小事就搞到这样??
何故呢??
你喜欢就好~
haizzzz~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叻??
我也不知道~
=.=


我错~
也许你觉得我错~
可能真的是我错~
对不起说了很多次不想再讲~


怪~
也许你会怪其他人~
你不必怪其他人~
怪我就对了~


变??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变得这样??
也许是你喜欢~



一个人??
你喜欢一个人~
那就一个人~
你喜欢就好~


冷静~
你要冷静??
也许是你解决的方法~


所有东西都是也许~
所有东西都是你喜欢~
你满意了吗??
我已经写的很好了~
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~
总之~
你喜欢就好~
(: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