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衰。。。

啊!!!!
我的铅笔盒啊`~
给我知道是哪一条粉肠拿了就死~
我里面的东西都刚买=.=
好偷不偷现在跟我偷~
要偷都迟点偷啦~
我还要弄很多东西的叻><
所有东西都放在铅笔盒 ~
!@#¥%……&*()——
他屁股的颜色啊 ~(bendan)
一把给他飞中国(mi)
爽将(jasmine)
啊!!!!!
想念我铅笔盒TT





倒数三天~
才华洋溢就正式来临了~
ganjiong~
今年的才华洋溢会发生什么事呢??
会顺利进行吗??
表演好看吗??
观众们~
敬请期待 ~
请锁定星期六早上11点到1点 ~
由甲洞国中戏剧居所举办的~
第十二届才华洋溢之 ~

星光耀眼show power!!!
希望你会出现=)
学生=会衣=RM4
          非会衣=RM5
大人=RM7
地点:desa balai~


fuiyooooo~
mcm 打广告将~
快快来哦~



接下来三天应该很忙吧??
睡觉 ~
吃饭 ~
玩 ~
都没什么时间了吧 ??
我该认真的时候了~
wakakakaka~
=)






i miss ur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