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哭~

哭...
是不能改变什么的~

最近两天都哭了很多~
眼泪都要流完了~



teatime~
进不到啊!!!!
我觉得我错很多~
演戏差了。。。
我觉得我很失败~
都是我害到你们的~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~
我难得可以在黑箱演戏~
但是~
命中注定~
haizzzzzz~
突然有点讨厌~......





很烦啊~
幸好老师今天没找我们啊~
如果他找我??
鸟他都傻~=.=
可是叻~
就为了这件事情~
我们姐妹感情就被他打散了~


利云~
我们没有责怪你~
你不用承认~
你没有错~
不要再说自己那些不好听的话~
你是最好的~
虽然~
我们当时真的很sad~我们知道。。。
你很想承认~但是又怕。。。。。
aiya~我们没事情啦~
老师今天也没找我们啊~
这件事解除~
我们永远都是S3+4~
HAHA~

晔宁~
我不知道你做么??
你说我们不理你~
我们没有啊~
我们叫你~
你又很像不要理我们将~
你说我们没听你讲话~
就算我们有听~
你知道吗??
你说我们有事才找你~
没有啊~
我们平时都有找你啊~
我们以前都一直谈天谈得很好的~
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??
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很好~
如果做错了~
对不起~
我们不是故意的~
我们还是S3+4~
我们还是麟凤~
戏剧还有三年要我们撑的~
班上还有六个月要我们过得~
难道我们要一直不爽的过吗??
总之~
对不起啦~
希望我们还可以像以前这样~



大件事啊!!!大件事啊!!!!
smkkepong老师~因为学生对垃圾而gandung??
这种老师都有的~
只是丢个垃圾而已嘛~
这样都很大罪哦??
还要见家长~
鸟你都傻~
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丢过垃圾~
你一定有丢过的嘛~
可是你是丢去垃圾桶~
我们丢在班上而已嘛~
有什么不一样~cekkkkkkk!!!!





behtahan啊!!!
我的手表坏了TT
很贵哒~
臭bibi~
本来没那么坏的~
都是因为你的手和你的书~
一扫过。。。
我的手表就在地上了~
TT






哭哭哭哭哭哭~
真爽~
hahaha~
哭了过后。。
心情好了~
wakaka~
我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些事了啦~


才华洋溢啊!!!!
要到了=.=



wakaka~
♥i luv ur~
♥i mis u~
♥i wan u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