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♥懒惰写~

别怪我。。
最近真的很懒惰写~
wakaka~

废话少说~
进入正题~












今天在学校。。
被人吓~
虽然只是一只蜗牛。。
可是他的蜗牛可是double size~=.=
真的是几恶心一下的。。。。
吓我。。。
下次我一定会不怕的。。。
wakaka~
开个玩笑。。大家笑一笑=.=
最近很爱讲这句话~









谢谢你的歌词。。
希望你什么什么成功~
呵呵~








拍戏顺利。。。!!
haha~
teatime又换了晔宁咯~
炜诗最近很忙。。
所以换了咯~
wakaka~
我觉得我们拍的蛮顺利的~
可是。。。
才华洋溢就。。。
也是好啦~
都7788啦~
快快跟我买票啊~
拍戏加油~











想必大家都知道歌唱大赛吧??
 下个星期一就开始订票咯~
谁要的??
可以跟我讲~
rm4~
还有我们华文学会生活营~
rm80。。三天两夜。。kajang新纪元学院~
有问题就问我咯~
限制100人而已~
快快咯~








谢谢bibi还有利云巧克力~
♥好爱你们哦~
wakaka~









我觉得好多人变了哦~
有些变好了~
有些变坏了~
haizzz~












喉咙好了很多~
谢谢淑贤的蜜糖~
真的好了很多~
可是伤风。。。









晚上去roller咯~
第一次玩~
ganjiong~
希望顺利啦~












我发现我很多名字。。=.=
最近我有一个新名 。。
叫suah。。❤
为什么叻??
迟点才讲。。
 ❤3dinamik。。suah
❤网上。。apple
 ❤在家。。ah kwan
❤戏剧。。laikwan&莉君
❤学校。。莉君
❤blog。。xiiaojun&apple
这些名我都可以接受~
叫我其他什么马国君啊~
什么什么的~
抱歉。。
我不会理你的~
呵呵~







 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
 我觉得很多人都对我很好~
谢谢你们~
我爱你们~
♥wakakaka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