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♥最近的生活~

最近的生活~
最近都是排戏排戏排戏~
y leh??
因为表演要到了哦~
没有人跟我买票TT




才华洋溢
五月一号~
票价:大人七块,学生五块~
 有会衣四块~
要订票跟我讲哦~




喉咙痛。。
最近喉咙一直痛~
表演就快到了~
真怕喉咙一直痛到表演~。。。






刚刚我爸爸载我去了pasar malm~
很久都没有坐我爸爸那可爱的motor~
只从我阿姐买了车之后~
就没坐了~
haha~
我觉得我戴安全帽的样子很好笑~
keke~
有机会拍给你们看~
走到一个红绿灯。。
有一辆车。。
不知道发什么神经~
他看着我要开嘴巴又不要开嘴巴将~
他那一副模样就整个变态老将~
haizzz~
真是替他可怜~
♥teatime♥
haha~
诗韵中选了~ 
有人陪我了~
hahahahahahhahahaha~




很久都没写了~
一写就要写多多~
hehe~
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最近爱上了~
李圣杰~
他的声音好好听哦~
他的切歌~
waaaaaa~
赞♥~
我当然没有放弃我的小煜啦~
我还是依然爱着他的~♥
keke~



HAHA~
还有我的lengzaiiiii小煜~
keke~
还有我的至爱~

卡哇伊~





明天拍剧照~
呵呵~
过后就有美美的照片了~
wakakakaka~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最近的生活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