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期待❤

我又上来了=.=
不好意思~~~
时间不定~~
爱就上来不爱就不上来xD









啊~~~~!
喉咙又痛了=.=
好来不来~
这个时候来~~
我考试还要问答案的叻><
几够力奶奶一下~~!
我也不是很坏的学生啦~~
不要想到我坏坏哦~~xD
我是好学生!!
心虚的感觉=.=







突然觉得我sains好有希望哦~~
不能不能~~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~~
好失望哦=.=
将希望应该很大~~xD
不过喔~
我说的是真的啦~~
而且在考试时~~
根本都不像考试~~
像再讨论答案多点点^^
连我们可爱的老师还跟我们一起分享=.=
靠!cool men~xD








营营营!!
100%期待~~
可是只是三天两夜~~
我觉得会很舍不得~~TT
我没去过其他营~~
戏剧的我去过两次~~xD
好玩到你们想象不到~~
虽然是蛮累的~~
可是~~
累的有价值=)
而且也是很舍不得~~
戏剧五天四夜叻~~
现在这个三天两夜~~
不知道会可到什么鬼样~~~~
100%期待~~~~








去营回来~~
第二天就是~
我们的欣宜姐生日鲁~~
表讲生日快乐先~~~ xD
生日礼物还没买=.=
到时才打算~~~
想到假期可以玩~~~
就开心死了~~~~
wohooo~~
可是=.=
一想到考试~
靠!!!
不要想=.=
'用力唱一首歌,忽然被你切歌"
还是唱歌最爽~~~~^^










男生的话~
劝你们不要相信最好~~
除非~
他真的对你好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