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才华洋溢正式结束~

才华洋溢结束!!
通常听到结束应该会很开心~
可是为什么没有那种感觉~
是不是因为他们要毕业了??
还是表演的不够好??
><
以后我们真的不能依赖他们了~
我们只能自己靠自己~




samuel~
今天你说你以前很讨厌麟凤~
我知道~
因为你做到很明显~
可是现在~
你说你很喜欢麟凤~
我也知道~
因为你又做到跟明显~
=.=
总之~
就算你毕业了 ~
我们还是永远会记得你的=)



姿微~
为什么??
为什么??
为什么你就是要将好人叻??
你就不能变一下坏人吗??
=)
开玩笑啦~
只是觉得你什么都自己贴~
什么都自己弄 ~
你还有我们的 ~
我们也是会记得你的=)



其他的我迟点才讲吧~
我还要提提我们的才华洋溢~
虽然经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~
多少的暴暴雷雷~
到最后~
我们还是潇洒摆在舞蹈台上~
半年的训练~
应该不是白费的吧??
所有的东西我们都很努力的挤进才华洋溢~
观众们~
你们觉得不好看~
不精彩~
不吸引~
那真的是抱歉~
假如很很很很好看~
那请你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表演~=)



麟凤~
我们的mv已经顺利的完成了~
成功了 ~
可是你们认为我们的感情有变好吗??
吵架一定有的~
忽略一定有的~
不爽也是一定有的 ~
我们拍mv的目的就是为了增进我们的感情~
我们不能再有任何事情发生了~
以后戏剧就是我们撑了~
记得~
我们是谁!!!!
麟凤!!!!!




啊!!!
一定会不习惯接下来的生活~
以前每天拍戏~
那现在我们要干嘛??
=.=
睡觉??
睡觉??
还是睡觉??



炜诗导演~
我们演完了杏福站~
那我们的下一站该往哪走??
我真的很开心你会当我导演~
万万没有想到~
你不容易发脾气~
就算你发脾气你也会笑笑的跟我们讲~
我只想说一句~
你是好导演!!!!

杏福站的演员~
虽然我们过后可能不同组~
可是我们还要一起加油~
加油!!!!

第12届甲洞国中华文学会戏剧组所举办的~
才华洋溢之~
新光耀眼show power~
正式结束~~


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