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~8/5最难忘的一天><~

昨天~
真是丰富的一天~






一大早~
我们就来了一个分享会和检讨会~
我们所有人都很不舍这次的才华洋溢~
很多人因为要跟自己导演分开就哭了起来~
我们这一组=.=
要哭不哭~
笑得最开心就是我们~
到最后~
我们的马格(诗韵)&琪琪(翠雯)都哭了~
因为我们炜诗导演说了一些很感心的话~
不能再叫导演了~
有点不习惯~
真的很想大大声叫你导演~
你说你之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导戏~
我真的还想当你的演员~
在叫多最后一次~
炜诗导演!!!





一组一组分享完过后~
当然是大的分享啦~
分享了很多东西~
也检讨了很多东西~
不方便透露~
wakakakakkakaka~



到了下午~
我们去tea帮忙弄牛奶糖的东西~
本来很多人去的~
到最后?
全部放飞机~
haizzz~
人就是这样~
幸好到最后还有男生~
因为。。。。惠婷。。。
没事没事~
我们竟然搭错了三次火车=.=
到最后都是到会一样的地方~
!@#¥%……&*()——
到了那里~
还以为可以看到张起政~
结果没有~
反而看到!!
看到~!!!
看到!!!!
俊耀老师!!!!
wahahahahahhaha~
俊耀老师叻~
他黑了很多哦~
老师都有点吓到~
因为他一进来全部看着他~
真的太久没看到他了~
很想跑前去抱着老师~
不过在弄着东西~
有看到就已经很开心了~
没去的~
不好意识咯~
重头到尾~
我们的男生~
他一直讲~
——早知道就不要去啦——
可以说讲了超多次=.=






终于到了晚上~
真的超难忘的啦~
吃东西可以吃到玩蛋蛋=.=
输了还要走catwaik~
我竟然输了一次~
在对面走过来~
还讲了一句~
——我忘记了——
hahahhaha~
 当天还知道了很多秘密~
hahahahahhahah~
我突然觉得我很厉害~
廖欣宜~
对不起咯~
samuel~
长大了咯~
惠婷~
一秒也好~
hahahahahaha~
真的是太好玩了!!!
六月还有一个庆功宴叻~
100%期待~


过后我带着惠婷去tea1~
竟然撞衣!!!
因为我们穿营衣~
有一个人也是~
难得~
他的样子很熟咯~
他竟然跟我hi~
走了跟我拜=.=
有点吓到~



真的是很久都没那么开心了~
希望以后戏剧永远都将开心~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