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♥今天没去读书~

haha~
今天没去读书~
第一原因~ 懒惰=.=
第二原因~很累~
第三原因~ 我知道我今天去学校一定会给我们的
bibi小姐还有jasmine小姐骂的~
haizzzz`
命苦。。。
到现在。。
我都还没去问衣服的东西~
=.=






‘没有你的日子~我真的很孤单’
haizzzz~
我在讲着我那可爱的哥哥还有可爱的爸爸~
我要跟我姐姐相依为命两个月~





我觉得我很失败~
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下一站幸福=.=
突然觉得下一站幸福很闷~
没心情看~



牛奶糖不见了!!!
我一定会去看的!!
张起政也有做叻><
有种冲动想快快去看!!




一直在想有什么事情想写~
可是想不出~
我只是很想讲一句话~
!!!做人不要将38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