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喜事xD

我说的喜事不是你们说想象的喜事哦~~
而是我的喜事啦~~=)
不是交往不是有baby=.=




————喜事喜事————
第一件..❤
我竟然做完了我的sejarah projek啊~~~
兴奋兴奋~~
没想到几千万白个字~~~
竟然用我的手做完了=.=
不多字就不叫sejarah~
对啵??
hahahahahahha~~
还是要谢谢bibi的projek~~
感谢您=)
顺便问问..
bi....
你是不是生气我啊??
对不起啦~
我不理你是因为你们在白板写gigi=.=
我也不知道我气什么~~
表生气嘛~~
星期一toblerone我的~~
haha~xD
没有写错哦~~
如果我有出去就买咯~~
别生气哦~~
哇咔咔~~~~~❤









 ————喜事喜事————
第二件...❤
幸福晚餐~~
haha~xD
刚刚我们马家竟然一起吃饭=.=
难得的机会~
就连我们的皇太后~
也来一起喝汤~
还有说有笑~~
蛮感动两下~~
hehe~~
我看我应该不会忘记这一餐吧~~
=)










————喜事喜事————
第三件...❤
在吃饭的当儿~~
我们竟然有了一个团体~~~
不可思议的名字~
F.U.C.K~
=.=
F=FEN(堂姐)
U=YOU(堂哥)
C=CHIN(我姐)
K=KWAN(我啦)
haha~那名字配搭得刚刚好~
上面那个是家人的啦~
接下来这个情侣~
F=FEN(堂姐)
U=ULTRA(堂姐男朋友)
C=CHIN(我姐)
K=KENNY(我姐男朋友)
哇咔咔~~
是不是很配叻~~
意想不到的结果~~









————喜事喜事————
第四件...❤
平时的我最爱睡觉~
今天我竟然没睡午觉叻~
算算~~
昨天到今天~~
睡了不到八小时~=.=
ganjiong~
可是样子惨到~~~
不敢照镜子~~
haha~xD










————喜事喜事————
第五件...❤
我的blog竟然可以破1000叻~~
你们可能觉得少~~
对我来说~~
足够满满~~
谢谢你们的支持叻~~
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~~
几够力38=.=
真的谢谢啦~~
我也会去多多支持你们的~~
哇咔咔~~❤








我的喜事报告完毕~~~
你们会觉得不像喜事~
对我来说~~~
是就对了~~
哇咔咔~~
晚安晚安~~~
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