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突然有种冲动想写blog><!!

有一种感觉拥着上~
好像写blog哦=.=


今天我终于剪头发了!!
不过~
剪了等于没剪=.=
只是修修~
不过我觉得比以前那个头发好看很多~
hahahahaha~
内在美~
你们是看不到的~
哇咔咔~


去了mutiara剪~
头发珍贵到=.=
剪个头发要去到那里~
不过这次的路程~
是有我~我阿姐~
还有我们可爱的lila leng小姐~
他跟我一样剪了等于没剪=.=



我已经买了铅笔盒咯~
bibi,jasmine,bendan,yin,elaine,shing~
不好意识啊~
我不是不要买麦你们的~
没有你们要的颜色~
重要的是~
我没钱~!!
hahahahahaha~
不好意识咯~



剪完头发当然是去走走啦~
我姐姐说要带我去看看戏剧后巷~
他是drama cafe~
突然对他很感兴趣~
想快点去看看~
结果他竟然没开~
!@#¥%……&*(+——)(*&……%¥
我真的还蛮想看看他们的戏剧是怎样的~
因为想看看我们跟他们的对比~
虽然我知道我们是不能跟他们对比~
他们厉害到开了餐厅~
虽然我们打算开鸿璇麟~
不过~
这都是想象=.=





本来剪了头发打算回家睡觉的~
结果那个郑雪莹叫我去看戏=.=
他每次都无端端约人~
可是我还是跟他一起去看~=)
免费的叻~
hahahahaha~
他这次约我是对的行为~
因为他带我去看了一部超超超超超既好看的戏~
叶问2!!
真的超好看的啦~
这是我人生中看过最好看的戏TT
有种感动的感觉~
如果你们不去看~
真的是走宝~
在最后那一幕~
叶问打赢拳王的时候~
真的有种冲动想冲进电影院抱着叶问~
丢啊丢啊!!
真的是有种激动的感觉!!!
好想看多一次哦~
突然好爱叶问~
叶问!!!
看了这部戏才知道~
原来真的有叶问这条咖~
而且李小龙还跟他学习的呢~
真的是夸张地说~
有了叶问才会有李小龙~
叶问!!!
你真的超厉害的啦!!!
还没看的~
快快去看!!!
真的超好看~~
而且他们打的功夫都好真哦~
可是叶问2没讲到‘我要十个什么的'
可是他还是有好笑的部分~
hahahahahahahahaha~
一级棒!!!!
他们演员演戏也还蛮自然的~
哇!
只有一句话形容~
超赞!!!!!!!!!
!!!!!!!!!!!
!!!!!!!!!!!
!!!!!!!!!!!
!!!!!!!!!!!
!!!!!!!!!!!




明天就开分享会和检讨会了~
有点紧张有没有人会讲我~
不过~
这都是命中注定=.=
注定了得是谁也改变不了~
晚上就~
hahahahhahhahaha~
可是。。。
我没钱叻><





hapi every day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