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得空~

最近超得空的~
现在要等到七月的文艺日~
不过不知道我会不会中选><



在筹备表演时很想快点结束~
可是表演结束了~
又很想回去之前=.=




真的很不舍~
真的很担心~
怕没有samuel~zhiwei过后~
我们戏剧不知道会怎样~
啊!!!!!
担心!!!!


明天我可爱的哥哥还有可爱的爸爸就要去关丹了~
去整两个月呢~
剩我跟我阿姐相依为命TT
我姐每次将马国良很疼我=.=
我觉得应该是呱~
我们两有一张超级经典的照片~
hahahahahahahahahaha~

hahahhahaha~
我自己看到都想笑~
=)



别怪我懒惰~
我真的很懒惰~
hahahahahahahah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