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灰姑娘XD

最近爱上了这首歌~
超好听的啦XD
旁边有歌词~
看看=)




昨天~~
去了郑雪莹的家~~
bcaz我阿姐要跟男朋友出街~
而且要出到很夜~
他们一个星期才出一次叻~
有的出当然是出夜点的咯~






怎知~
才知道他养了一只猫=.=
叫mimi~
他的家仿佛就像动物诊疗所~
因为这只猫是从屋顶跌下来的~
他们就这样养了它啊~
可爱到=.=






一放学就去他家了~
连凉都没冲~
都不知道做咩咩~
我只好躺在她床上咯~
我觉得很热咯~
结果还是伤风了~=.=
堂堂下竟然睡着了啊~
睡睡下就六点了叻~
舒服到=.=
晚上他说要谈心事~
就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
 这些都不能讲啦~~

paiseh~
忽然~
奇迹出现~
我阿姐~
竟然十点就来载我了~
吃东西咯-.-



今天~
起身的时候 =.=
在镜子看到鬼叻~><
=.=
我一起身那个眼睛红到不像话~
有吓到一下=.=



有事发生咯~
那个人真的是lc到!!!
不爽他咯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