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没有配角就没有主角~

haha~xDD
我又死上来了><
突然很想写这句话~
【没有配角就没有主角】
这句话在我们戏剧超适合的啦~
hahahahahahaha~
其实真的不用计较角色的啦~
你演得出色~
那些人就会注目着你了咯~
哇咔咔~
有没有觉得很有文化叻~=)
(自言自语)
其实我没话讲~
死都要放东西进来~!
hahahahahaha~








fuiyooooo~
一天写两次叻~
囧~
每次闷就只想到blog,fb,msn=.=
没有其他东西让我想吗~
啊!!
剧本=.=
到时才打算~
真的是太久没有一天写两次了啦~
之前就是因为才华洋溢~
没时间没时间~
现在?
懒惰懒惰=.=
今天的我特别勤劳~=)
hahahahahaha~









刚刚去了欣宜家~
hahahahahaha~
真开心~
我是第二个恺宾~
wakaka~
我突然觉得我观察力很厉害~
丽珍啊~
做莫你们将早走~
没看到我模仿所有人了咯~
hahahahahaha~
桢洋欣宜他们笑到=.=
几够力49一下~
“你们笑到酱开心做么?我会怕的叻”
hahahahahahahaha~
桢洋欣宜~
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叻??
wakakakakakakaka~
其实我不觉得我像他咯~
我看你们要发烧了~
hahahahahahahaha~
有没有觉得我唱听海很好听叻~
open play smile 啦~
in 叻??
hahahahahaha~
最近很想笑~=.=
跟到家殷多~
惨了!!





歌唱大赛要到了咯~
support丽珍~
support桢洋~
真的是要加油哦~
为我们戏剧增光~
我们戏剧太灰暗了~
因为有姿微在=.=
open play smile啦~
没有他的“鸡”
就没有了“笑”
 对不对??
hahahahahahaha~





oioi时间到~
难得on到将夜~
好好珍惜~
night~

还有!!
puniamo~
hahahahah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