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我的爱人xDD

我的爱人xDD
BLOG=.=
有blog的陪伴比什么都好~~
嘻...







明天。。
死定了~
打针 ~
kanasai~
好打不打现在打~
死期到了~~
亏我的阿姐还讲我一定会哭~
我就哭给你们看~
hahahahahahahah~
没有啦~~
我相信我自己不会哭=)
意志力,强啊!!!








现在的生活-.-
好不惯哦~~
文艺日文艺日~~
快快到吧~~
紧张~~
拍戏不知道会怎样??
麟凤的演员~~
你们要醒目啊~~
我们不是好欺负的哦~~
hahahahahahahaha~






下星期~
考试啊~~~~TT
现在读都没读~~
我还跟我们的笨蛋小姐讲~~
‘我要读书聊”
他就讲读屁股啦~~
讲得对xD
结果到现在都没读嘛=.=
谁说考三天的har??
明明就考六天~
害我白开心一场~~
不过~~~
几值得开心一下~~
因为~~~
桢洋欣宜啊~~
三个星期叻~~
hahahahahahahaha~~
open play smile啦~
也是要祝你们考好成绩啦~~
是不是觉得感动叻~







今天是520叻~~
几38一下的喔~~
不知道怎么~~
突然想到jasmine的神婆~~
不得无礼~xD











最近谁得空啊??
牛奶糖不见了到了叻~
有没有人要去啊??
靠~~
我们那天去看的竟然没有张起政=.=
原来他们的牛奶糖哥哥分人演的咯~~
刚好我们看那场没有他~
无缘~~
算啦~
看过他就算了=.=
(其实蛮伤心一下)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ian~~
陪我陪我~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