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牛奶糖不见了❤

我终于死回上来了~~
本来真的是几懒惰写一下的~~
原因是刚冲凉头发湿=.=
被逼上来啦~~~
要不然等头发干的时间既漫长一下的~~
xD
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啦~~~
我好久都没探望我的爱人~~~
就上来探望探望鲁~~~
生灰尘了=.=
错措错!!
我上来的目的就是~~~~
没看到我主题吗??
哈哈~~~
牛奶糖不见了❤
大家听到名字就一定觉得她是儿童剧吧?
对~他就是儿童剧=.=
废话一大堆~~~
废话少说~~~
进入正题~~~






今天八点就起来死去诗韵家咯~
结果他竟然还没醒=.=
不用经~~
被人载不用搭火车~~
等一下是ok得^^
等等等~~
等了大概一个小时了~~
终于让我等到了~~
突然有一种感动的感觉TT
吃东西吃东西~~
10点鲁~~
11点就要到那里=.=
我们还要下到kl~~
大概赶到的挂~~
结果~
到了kl~
又回去kepong载诗敏姐的朋友~~
这样来回就已经10点九了~
靠!!
就突然听到姿微打来~~
很兴奋地说xD
他竟然跟我们讲~
'等下你们进场讲甲洞国中啊"
虾米!!!
已经可以进场了~
我们还在taman daya=.=
注定是迟到辽的~~
我接受唔到咯~xS





到了那边~~
真的是迟到~~
应该迟到不会很久啦~~
就十分钟将咯=.=
对我来说很久~~
一部戏看少了十分钟你就不知道他在演什么~~
一进到场内~
暗到~~~
幸好有emiko老师牵着我的手走xD
好幸福哦~~~haha~~
热到半条命~
幸好有冷气~
要不然真的没心情看~~
李勇昌老师的作品通常都哭得falifalou~
结果今天竟然没有xD
可能是我太矮了=.=
看不到他们在演什么~~
可以体谅下我吗?
=.=
我们竟然没给钱~~
haha~~
有人出了xD
达键gorgor~~
突然觉得你很lengzaii一下的喔~~
看完了戏~~
也看完了我的张起政~~
当然是去走走鲁~~
好久没shopping鲁!!!
买啊买啊~
结果到最后一样没买到=.=
那个阿达哦~
不知道发什么神经~
竟然说回去faja打bowling=.=
虾米!
结果我们还真的听他讲~
回去打bowling~~
只需RM2.50叻~~
便宜货谁不要喔~xD
回到去~
被人骗咯~
RM10~~
奶奶他啊~
本来有11个人玩的~
到最后便4个人~xD
 我们还是玩他们的~~
只要买一双鞋~
就搞dim啦~
两块不到=.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聪明的小孩~

奇迹出现~
我一去玩~
竟然中完叻~
中完叻~
不是盖的~
hahahahahah~
突然好羡慕自己~~=.=
我跟桢洋一组~
haha~
我们一直拿第二=.=
不上不下~
不错了鲁~~
像诗韵咩?
他们拿第四~
我们有多少组?
就四组啦~
我没有鄙视他的意识~
他那第四名已经不错了~
嗯~不错~~^^




过后我们又去吃mcd~~
爽鲁~
我们从五点多做到八点多~
都不知道谈什么鬼~~~
其实累到半死~
可是不想回家xD
谈来谈去都是戏剧~
还是戏剧~
还有谈一下考试讲咯~
谈考试只会伤身体~~
不要谈最好xD
你看~
我们考试前一天还可以玩到将颠=.=
几够力38两下~~~
林桢洋~
我是不会忘记丢冰的那一刻的~xD
hahahahahahhahahahaha~~







期待啦~~
营就要到了xD
开心~~~
那时就没有上网三天鲁~~
不要太想我~~
xD
考试到了=.=
haizzz~~~·




头发干了^^
来的刚刚好~~
wohooo~
我要oioi了鲁~
不要出奇~
虽然平时的我没那么早睡~
今天是真的累了~~
haha~~
晚安各位xD
❤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