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♥♥

如有相同... ...纯属有缘=)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吵架XD

最近超多人吵架的啦~
当观众真爽~
hahahahahaha~

~做人不要将lan xi啊!!~
fuiyooo~
我们的俐云姐的名句~
不过他讲的真对!!
那个人真的很lc~
真想一把给他飞中国! ~
丽珍骂他时又不敢讲丽珍~
丽珍走了才讲丽珍~
要就在丽珍面前讲啦~
胆小~hahahahahaha~
丽珍这里停了~
就到另一边~
男生吵~
第一次将刺激叻><
没带电话~
=.=
听说是玩玩下就打架=.=
可爱到~
结束了~
以为没戏看了~
出到校门~
就到印度人吵~
连续的叻~
有点扎到=.=
不过蛮刺激的~
hahahaha~








今天在班又有一对人吵架~
这次吵是关于姐妹的~
丽珍那个就关于妹妹的=.=
这个姐妹的叻~
从头到尾~
我只是听到~
!!你好好反省啦~!!
就这么简单=.=
结果~
到最后还是好回了~
有点吓到一下~





做人不将sXxxx拉~
我在讲着我一个很讨厌的人~
绝对不是我班嘚~
telur cake~(鸡蛋糕)
真得很像一把给他打下去~
 好心拉~!!




13/5
靠~
今天真的是~
很厉害吹水咯~
真的是很少看到这些人~
band?
pui拉~
我不是讲学校的拉~
是一个很厉害的band喔~
dulan他~
puniamo~
pui拉~
我pu你niamo拉~
明天再看你吹水~
看你可以吹到几时~





留堂帮忙买票==
 竟然卖了二十多张~
fuiyoooo~
federick你~
haizzzzz~
 看到我们嘚roti老师追着我班的avatar~
==
乍到一下~








晚上他们在欣宜家练歌咯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 记得着星期六的歌唱大赛哦~
support 丽珍桢洋~
加油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